一碗狗

在写了在写了

【all太/中太】未来

*cp:中太

*短打,一发完

*极度ooc,随便打打

*人物是zw的,ooc是我的

*时间线:首领宰跳楼后

*是 @可爱的黑泥精 的脑洞

*甜文,所以请一定要看到最后


ooc到地心,如果可以接受,那么请吧:


在三颗构想齐聚一堂的会议室里,气压低的有些骇人。

“既然如此,我想我们也没什么好谈的吧,那么,我就先走了。”

中也刚起身,撑在桌子的手却一不小心压到了投影仪遥控器,随着一阵闪烁,原本空白的屏幕陡然出现了一张脸。

“额,喂喂,看得见吗?”

那种脸中也可实在是太熟悉了——这不是那个混蛋首领吗?他什么时候录的视频,又是什么时候将它放进来的。

这一切,中也都无从知晓。

倒是乱步对此有些兴趣,从口袋中拿出眼镜带上后,像是被什么惊到了,短暂的吸了一口气,随后又眯上眼睛微微笑道,

“原来如此。看来有的玩了。”

福泽听见乱步如同喃喃的话语,皱着眉头刚想询问就听见乱步口出惊人,

“不知,港口黑手党首领是否愿意与我们一同观看你们先代的视频呢。”

中也先是不可置信的“哈?”了一声,随后不耐烦的看向乱步,

“这是我们港口黑手党的东西,和你们一起看?!阁下下属怕是脑子不好吧。”

连福泽也否认这个想法。

“乱步,不可胡闹。”

乱步也不恼,只是摘下眼镜,睁开双眸直视中也,

“但如果,是关于你们先代的死亡呢。”

“关于太宰,不,先代的死亡?你在开什么玩笑。”

福泽此刻一只手拦在乱步前方,

“乱步虽然任性,但是从不开玩笑。”

乱步不知何时又将眼睛闭上,拿着不知道哪来的大福一口一口吃着,

“顺带告诉你个消息,这个视频里蕴含着一个庞大的计划,事关横滨的未来,这下,可以看了吧。”

中也皱着眉头刚想拒绝,就听见身后小银的声音,

“太宰先生的确说过有一个计划。”

“小银,是什么计划?”

中也转过头去询问,

“中也先生,这我也不知道,太宰先生只是提了一下。”

如果是关于那个家伙的,就有必要看一看了,中也如此想着,又坐了下来。

“看可以,但是在视频过程中任何有关mafia的信息请诸位回避。否则就是与港口黑手党作对。”

“这是自然。”

福泽先一步做了担保。

看见自家社长都这么说了,国木田将信将疑的放下手中的《理想》。

在场所有人都陆陆续续做了保证。

视频得以继续。

【“啊,应该是看的见的,咳咳,中也,我是太宰。“】

视频上是一个面容苍白的青年,看起来年龄不过20岁,

如此年轻的人竟是黑手党的先代?说好的身高两米,呲牙裂嘴,面容恐怖的怪物呢?!这个清秀的年轻人又是谁?

国木田的三观收到了巨大的冲击。

“这个黑手党首领看起来还是个孩子啊,对吧,哥哥~”

直美先是感叹了一下面前人的年轻,随后又调笑着将手伸入谷崎的衣服内。

“等,等等,直美。”

“你们两个不要破坏侦探社的名声啊!”

相比侦探社的鸡飞狗跳,港口黑手党这里倒是显得过分安静。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

小银一遍一遍在心中念着,却不敢抬头望向屏幕,不知何时红了眼眶。

中也看着那人熟悉的面容,手指掐入血肉,近乎自虐似的,强迫自己看向屏幕,他何尝不难受,看着对方从高楼上一跃而下。

原来,你这么早就计划好你的死亡了吗。

谁料,先出声的不是银或中也,而是后来的敦和芥川。

“太宰先生!!”

“黑衣男?!”

敦看见太宰,只觉得有一股痛从心中的最深处像是波涛翻滚般涌了上来,像是控制不住自己,虎化后向屏幕奔去。

众人哪知道会有这事,七手八脚控制住敦,

“太宰先生……“

解除虎化后敦双膝跪地,捂着脸低低的抽泣着。

“敦。”

镜花轻轻的拍了拍敦的后背,想要给他一丝安慰。

【“你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估计我应该已经死了。”他轻飘飘的说着。

“原先,我是想和你好好道个别,但还是算了吧。毕竟,对于我来说,死亡才是最好的归宿,不是吗?”】

你倒是过来和我道别啊,不要自己一个人自杀啊。

中也看着太宰的笑脸,咬紧了嘴唇。

织田作愣愣的看着面前的人,像是有一把剑不停的刺着自己的内心,他想,或许,我不应该这么对他,至少不要把枪口对着他。

【“至于让你接手首领的位置,也是我思考后的做法,这是最优解,后续工作我会在视频结束后发给你。”

太宰双手交叉拖着下巴,

“啊,对了,还有一件事。”

“森先生还活着哦!正在孤儿院里养老呢。”

太宰笑眯眯的说。】

这句话宛如棒槌砸在众人脑袋上,

“什么,先先代还活着?!”

连着中也也是一愣,随后像是被气笑了,双手捂着脸,

好啊,你个太宰治,给我玩这一出啊,可是,明明,明明你可以不用隐瞒的啊,为什么要放任那些留言。

红叶招呼几个手下去搜查,又满眼担忧的看着中也。

【“不能总让森先生养老呢。”太宰像是撒娇般的拉长声音,随即露出一个阴险的笑,“好日子到头了啊。”】

中也对上红叶的眼睛,只是挥了挥手,示意她不要担心。

屏幕黑了一阵,随即又亮了起来。

【“呐,这是以前的衣服,果然还是小了呢。”太宰叹了一口气,“真的是,短了好大一截。”

话罢就要脱衣服。】

大家伙被这一招打的措手不及,捂眼睛的捂眼睛,看天的看天,只听那里面传来太宰的轻笑。

【“中也该不会真以为我要在你面前脱衣服吧。”太宰将摄像机一遮。

就听那里面的脚步声逐渐远去。】

【当摄像头再次被放开,太宰又变回来那个高高在上的黑手党首领,好似刚刚那一切都不存在。

“中也,我真的,有点累了。”

“这次我要休一个很长很长的假,去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想我,我留这个视频呢,是想让你清楚。”

“你有你的未来,只不过,那里没有我,但你依然要好好的活下去,带着我那一份。”

视频里太宰笑得缱绻温柔,也带着一丝疲惫。

“好了,不多说了,再见,中也。”】

视频到此结束。

周围断断续续的传来抽泣声,但很惊奇的是,中也并没有留下一滴眼泪,相反,他站起身,拔下U盘,径直走出大门。

直到回到港黑大楼,红叶才询问中也,

“中也,你还好吗。”

中也没有回答,只是看着窗外的风景,自顾自的说,

“太宰让我好好活下去,带着他那一份。”

红叶心里了然,看来,不需要再担心他了,便什么也不再说,一同看向外面的天空。


所有人都向着自己的未来奔去,

他们知道自己从何而来,又因为什么而离开,他们有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这是结尾,也是开始。






end.



后续(?:


森先生:中原君你去当首领吧

中也:不要

于是可喜可贺森先生又(被迫)当上了首领




作者:

其实这篇文最后没有宰我挺难受的,

但如文中所说,太宰他太累了,他需要休息,这是他的归宿,我能做到的是,将这个结尾以另一种方式写出来。

我想,太宰看见一定会很开心的吧,所有人都在向着未来奔去,没有一人停下。

这是结尾,也是开始。

最后,

感谢守候。







评论(5)

热度(2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