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狗

在写了在写了

【all太】坠落月亮 01

*cp:all太(因为cp未定先这么打着)

*短篇,大概率有123?

*名字瞎取的

*假如太宰留在了港黑而织田作去了武侦

*请理智看待文中人物

*极度ooc,随便打打

*人物是zw的,ooc是我的

*时间线:我也不知道(?

*甜文,所以请一定要看到最后


ooc到地心,如果可以接受,那么请吧:


所有人都知道太宰治不怕死,甚至向往死亡。

“都是你!你个怪物!你怎么不去死啊!”

敌人总是在临死前怒吼道,每每这个时候太宰会淡淡的说:

“求之不得。”

食指扣下扳机,子弹夹杂着鲜红的血液从敌人的太阳穴处喷射而出。

即便是被溅了一身的血,太宰也只是仰起脖子闭上眼睛,待眼前的鲜红稍微消去,将手枪递给下属。

下属颤颤巍巍的接过手枪,逃离恶魔般迅速退去。

太宰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面露茫然。

这不是任务吗,为什么害怕我。

背后是敌人的尸体,眼前是同僚的窃窃私语和怀带不安的眼神,

我做错了什么吗?

手指处敌人的鲜血像是要烧起来了,从手尖蔓延上脑袋。


“太宰!你告诉我!为什么他们会死!”

中也红着眼眶揪着太宰的衣领。

“他们是我的下属!我的朋友!他们为什么会死!”

“这一切不都是你计划的吗?!”

太宰被他就这么拎着,闭嘴不言,只是直直的盯着中也的眼睛,感受其中的怒火。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他们会死。

明明,明明不会发生的,为什么。

“要是死的是你该多好。”

中也看着他这个样子,松开太宰,用力擦了一下眼睛,转身离去。

太宰就这么看着,直到身边什么人都没有了,也只是站在一片血水中,黑大衣下手死死的攥着,

鲜血滴落,在这一片血泊中掀不起波澜。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最后的声音随着风消散。


“太宰君,你能和我说一下,为什么这次的作战死亡人数这么大,你知道,这不是最优解。”

森鸥外依旧微笑着坐在首领位上。

太宰垂着眼眸,低声说着。

“不知道。”

“什么?”

“我不知道。”

森鸥外和太宰都是一愣,森鸥外仔细的端详,最后叹了口气,

“你下去吧。”

“是。”


“织田作!”

不行,不要,不要去!会死的!

太宰举起的手臂垂下,看着那个方向久久不能回神,直到一个声音出现。

“太宰先生,首领召见。”

太宰并没有理会,越过那人,径直向着那座教堂走去。


当织田作赶到时,教堂早已化作了一片废墟,而他的友人正依靠在一块石板上。

双眼造成永久性失明,左肩和右腹部被子弹贯穿,左手手臂皮肉绽开,膝盖大概是脱力跪倒下来时造成的挫伤。

右眼上的绷带早已在打斗中散开,露出无法聚焦的双眼,无神的盯着地上一点。

大概是听见熟悉的脚步声,太宰慌忙闭上眼睛,又摆起一副笑脸,

“织田作。”

“太宰?”

“织田作。”

太宰颤抖着手撑起身子,织田作想上去扶着,却被一把推开,只得沉默的等待着他站直身体。

“你不需要这么做,我早已下定决心了。”

“织田作,你走吧,走吧。”

太宰露出一个虚浮的笑容,看起来随时会倒下了。

“去别的地方,去一个可以救人的地方,去完成你的小说。”

“那么,太宰你呢?”

“我啊,我吧,”

等待良久没有下文,正当织田作打算说什么的时候,太宰就先一步开了口。

“毕竟所有人都认为,太宰治是没有心的,是不怕死的。”

“我不在意这些,我只是不想,再失去些什么了啊。”

“太宰……”

“你看,我这里。”

太宰玩笑似的指了指头部,那里早已鲜血直流,顺着脸颊滴落在地上。

“估计到时候会什么都记不得了吧。”

“太宰,你是要我走吗,你和我一起走吧。”

走出去,逃出去。

太宰微愣,随后又笑着说,

“我吗,还是算了吧,像我这种人,不配生活在阳光下,况且,你还需要殿后,一位干部叛逃可不是小事。”

听见大部队的脚步声和熙熙攘攘的叫喊,太宰开始催促织田作,

“走吧,走吧。”

看着朋友离去的背影,太宰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说道,

“织田作,我很期待你的小说呢。”

,眼前一黑,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倾倒。

“快!太宰先生在这!”

在意识被抽离之前太宰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人们的呼喊,随后意识彻底消失。




“你们好,我是织田作之助。”





tbc.






评论(27)

热度(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