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狗

在写了在写了

【中太】港黑首领带球跑实录 15

*cp:all太,主中太

*大概中短篇,更文随缘

*极度ooc,随便打打

*人物是zw的,ooc是我的

*时间线:武侦中,首领宰

*脑洞在这,因为有设定,所以需要看一下,大概率还会有补充:

https://yiwangou.lofter.com/post/4ca5335e_2b66a9052

*请理智看待文中人物

*甜文,所以请一定要看到最后


ooc到地心,如果可以接受,那么请吧:


等待【人间失格】的光芒再次亮起,津岛初已经安安稳稳的呆在了太宰的怀中。


“爸爸!”

初激动的向后仰,以便再次对上太宰的眼睛。


太宰看着那个湛蓝色的眼睛,通透明亮,

“初,我们回去吧。”


在车上,初兴趣高涨,随手拿起一个银和镜花消遣时折的纸蝴蝶,随着裹上一层红光,那纸蝴蝶真就微微摆动翅膀飞了起来。

“哇!”


银和镜花看着飞着的纸蝴蝶,加紧了手中的制作,不一会,津岛初面前就整整齐齐的摆满了十多个,小姑娘一一用手点过去,那些蝴蝶就像之前那个一样,在车厢里乱飞。


太宰看着他们笑着叹了口气,拿着资料稍微坐远了一点。


“太宰先生!”“太宰先生!”

两道不同的声音响起。


太宰转过头看去,是敦和芥川。


“太宰先生!这是在下……人虎滚开……这是在下为您折的。”

“芥川!明明是我先来的!太宰先生!我也为您折了一个!”


看着自己面前摆着的两个歪歪扭扭的千纸鹤,一黑一白。


太宰无奈的收好,伸出手一人摸了一下头,

“谢谢。”


随着车厢里的一声巨响,芥川和敦不负众望的倒了下去,众人倒也见怪不怪。



车子缓缓的在港黑门口停下,从车子里钻出来的几人。


“首领,欢迎回来。”

红叶持着伞迎面走来。


太宰还没有开口,从身后钻出的津岛初就飞快的插到两人之间,

“红叶阿姨!”


红叶有些惊讶的看着小姑娘,又用袖子微微掩唇,

“初和首领去谈判了啊。”


“红叶阿姨!我也要[欢迎回来]嘛!”

初轻轻拉着红叶的袖子,鼓着嘴。


“是是,初酱,欢迎回来。“

红叶轻轻将津岛初抱在怀中,而初也安安稳稳的呆着。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初突然抬起头,用那双亮晶晶的蓝色眼睛看着红叶,

“红叶阿姨!我突然想起来了!我也有爸爸他们说的异能力哦!”


红叶先是微微惊讶了一下,随后又看了看太宰,询问道,

“初真的有异能力了?”


太宰脸色与往常无异,语气平淡到像是再说今天晚上吃什么,

“红叶姐为什么不去问一问初呢?”

随后递给津岛初刚刚她们折的折纸。


只见津岛初接过,蝴蝶附上红光,就脱离手掌飞了起来。


小姑娘抬头望去,只见红叶盯着那个纸蝴蝶,脸上的表情像是消失了。

“红叶阿姨?”


红叶这才反应过来。

“初很棒哦,是不错的异能呢。”


“既然是很棒的异能的话,那么红叶阿姨为什么要伤心呢?”

初歪着脑袋看着红叶,不解的问道。


“没有哦,妾身没有伤心。”

“红叶阿姨骗人!明明眼睛里就已经很悲伤了!”


该说不愧是太宰的孩子吗?这么小就已经能够看出来了。红叶叹了一口气,略微苦涩的笑了笑。


在气氛低沉的时候,太宰走上前去接过初,在初耳朵边上说了几句,小姑娘便在太宰怀里睁大了双眼,随后欢快的说道,

“爸爸说今天晚上来我家吃火锅!”

“火锅?”

“就是隔壁国家的东西啦!很好吃的!爸爸带我吃过!红叶阿姨也要来哦!”


低沉的气氛瞬间被打破。





tbc.





作者:

我好像已经放弃这是一篇短文了……

本来只打算写5章的……没想到已经写这么多了……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在道具评论后面加点字嘛……我真的很喜欢看评论的!

总总之,就这样吧!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200赞立刻更新(要不要听听你在狗叫什么呢)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可以给我红心和评论嘛【超小声】

最后,

感谢守候




评论(96)

热度(5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