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狗

在写了在写了

【中太】港黑首领带球跑实录 17

*cp:all太,主中太

*大概中短篇,更文随缘

*极度ooc,随便打打

*人物是zw的,ooc是我的

*时间线:武侦中,首领宰

*脑洞在这,因为有设定,所以需要看一下,大概率还会有补充:

https://yiwangou.lofter.com/post/4ca5335e_2b66a9052

*请理智看待文中人物

*甜文,所以请一定要看到最后


ooc到地心,如果可以接受,那么请吧:


中也面色有些难看的盯着面前的鸡蛋面包培根,先是小心翼翼的用筷子翻了个面,好像太宰会在里面加钉子一样。

确认没有什么问题后也没有贸然下嘴,好像在做什么艰难的决定。


“……中也。”

太宰的声音隔着一个桌子响起。

“我觉得我还没有残暴到要在一个武装侦探社的员工饭里下毒。”


中也骤然抬起头,不知道心里为什么有些怅然,又看着太宰神色自然的咬了口面包吃了口鸡蛋。


“如果你实在不想吃……”那边有别的吃的。

“我吃!”

太宰刚准备继续说,就被中也急而短促的声音打断。


太宰漫不经心咬面包的嘴一顿,茫然的抬起了头,就看见中也一副英雄就义的表情吃下了一颗煎蛋。

“我艹!太宰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做饭!”


面对中也突然的夸赞,太宰面无表情的说,

“和小银学的。”


此时一个房间门被推开,里面走出一个头发乱蓬蓬的津岛初,另一只手上还拎着一个黑色布料眼睛却是棕色的兔子。


“爸爸——”

小姑娘打着哈气喊道。


太宰放下餐具走到津岛初身边,替她拉了拉睡着皱巴巴的衣服,

“初,不再睡会吗?”


津岛初是闻着饭香出来的,还没有第一时间回答太宰的问题就看见桌边坐着一个非常眼熟的人,

“爸爸!是那个怪叔叔!”


听到这话的太宰和中也都是一愣,随后异口同声的问道,

“怪叔叔?”


津岛初有些奇怪,

“对啊!就是那个揪住爸爸衣服的叔叔啊!”


太宰有些无奈的把津岛初拉进洗手间,随后关上门走了出来,调侃的说,

“怎么样中也,被初认成怪叔叔的你是不是特别荣幸获得这个称呼。”


语气极其平淡,没有任何起伏,但中也还是握紧了拳头,一遍一遍对自己说还有小孩在不可以发火不可以发火。


津岛初在洗手间里匆匆洗了一把脸刷了牙,生怕自己爸爸在外面被欺负。

洗手间的门打开,津岛初冲了出来,脸上还挂着没擦干净的水滴,

“爸爸爸爸!”

如愿以偿被太宰抱了起来,又警惕的看了一眼中也,随后撒娇道,

“爸爸!我饿啦!”


太宰看着自己女儿亮晶晶的眼睛,叹了口气,走进厨房。

津岛初甜甜的笑在太宰关上厨房门的后一秒消失,静静的看着中也。

中也接受着津岛初的审视,有些不自在,不经感叹不愧是太宰的女儿,两个人太像了。


悠扬的轻音乐在空气中回响,


沉默的气氛被打破,津岛初率先开口,

“这位叔叔,虽然不知道你是来干什么的,请你离我爸爸远一些。”

中也没有第一时间回答,津岛初也不着急,只是悠悠的说,

“我不希望我的爸爸收到伤害,任何人都不可以。”


中也张了张嘴,刚想回答,就看见津岛初又重新兴高采烈起来,

“爸爸爸爸!是什么!”


太宰手里端着盘子和两杯牛奶,拉开厨房门走了出来。

先是把一盘面包鸡蛋和培根端在津岛初面前,又放下一杯牛奶。

剩下一杯被太宰放在了中也面前。


中也下意识说了一声“谢谢”,随后反应过来,刚想开口骂就想起津岛初刚刚说的话,憋了两下重新闭上了嘴。

在太宰眼中中也先是面色不善,随后张开口想说什么,最后脸色五彩缤纷,但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这一顿饭吃的极为安静。





tbc.





这篇大概就是中也和初的第一次对线(之前那个不算)

目前初占据上风。


作者:

那个啥,好久不见啊哈哈(心虚)

那个那个不要管那么多了总之又开始更了

我也就跑路了个几个月……(逐渐小声)

啊啊啊啊我回来了

抱歉之前的剧情不怎么记得了建议和作者一起回顾

这篇比较短,我保证之后会长的!!!

来点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可以给我红心和评论嘛【超小声】

最后,

感谢守候







评论(82)

热度(36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