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狗

在写了在写了

【中太|EHV14:00】你可以把心脏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我嘛?

上一帮: @雨尚溶川(决战考试版) 

下一棒: @天堂鸟 

*cp:中太

*短篇一发完

*极度ooc,随便打打

*人物是zw的,ooc是我的

*时间线:警察中,怪盗宰

*请理智看待文中人物

*甜文,所以请一定要看到最后

(芥太cb向)


“靠!“

中原中也一头砸在桌子上,又猛地窜了起来,双手捏拳,面部狰狞,

“这个TL到底想干什么!!!”

“什么什么。”

立原摸了一把脸,腿就地一蹬,办公椅飞也似的滑到了中原中也的旁边。

“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个怪盗啊,立原你不知道吗?”

樋口一叶也微微转身,

“最近TL发了预告,整个警局上下都乱成麻花了,也就你在出差才不知道。”

“什么?!”

立原持续震惊,

“我出个差怎么就落后时代了?”

还没感叹完,中原中也又把头往桌子上一砸,

“我不行了,睡会……”

立原看向樋口一叶,樋口一叶摇了摇头,

“他发誓要找出TL,已经熬了三天了。”

立原满脸“我都不知道该吐槽什么”的表情,拖着椅子回到了自己的办公位上,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打开不久前上司群发的资料。


【twilight

性别:男

年龄:未知

样貌:身着深蓝色万圣节巫师长袍,头戴深蓝色高筒帽,目测右眼上带有银白色单片眼睛,白色手套,未佩戴面具,头发深褐色or黑色,眼睛鸢色(?),身高180(?)】


立原皱着眉头看了下去,不禁感叹,

“这个资料太少了啊。”

不仅少,还不全,大部分都是围绕在连普通人都可以一眼看穿的穿着上面。

但不得不说,这种迷雾团团的案件恰好是最能激发人的奋斗欲。

怪不得中原中也那么着迷。

立原关闭了这个文件,鼠标微微一转,打开了另一个档案。


【doamnelor și domnilor,

Când va cădea soarele și stelele nu sunt sus,

Scoate inima din vârful munților】


这自然是经过简化版本的,因为那个人还在文件的最末画上一个爱心,

往下翻了翻,看到了由樋口一叶翻译的译文,

至于为什么不用机翻,当然是因为机翻没有感觉机翻无法复原


【女士们先生们,

在下将于太阳已落而群星未起时分,

取走高山之巅的心脏】


这个好办,太阳已经落下而星星还没有起来的时候不就是傍晚吗,至于是几点……啊啊啊这个人为什么不直接写出来!!!

立原自暴自弃的抓着头,

“是晚上6点。”

不知道趴在桌子上挺尸了几分钟的中原中也坐了起来。

“啊?”

立原懵逼的回头看,

“之所以是晚上6点,是因为现在是十二月啊!立原你该不会出个差就傻了吧?”

樋口一叶扶额。

“可是一般那些小偷不都是在十二点才……”

还没有说完,中原中也就冷哼一声,

“谁知道!依我看,他就是个怪胎。”

说完后又攥起拳头,

“一个每次发预告都能让我三天没有睡觉的怪胎,让我捉住他看我不弄死他。”


一个硕大的别墅里,黑衣少年捏紧了手中的耳机,抬眼看向面前坐着的人。

“太宰先生!实在不行在下就……”

“不,”
twilight,不,太宰放下监听器,眯了眯鸢眼,抬手制止了那人,

“芥川,不要心急。”

用带着手套的手指摩擦着下巴,

“我倒是想要看看,那人会怎么弄死我。”

“能够给予我死亡的人……”

太宰眼神暗了暗,单片眼睛遮盖住了大部分情绪。

芥川哑口无言,过了半响才从口中吐出那么几个字,

“太宰先生,请不要……”请不要这样子。

此时,太宰治突然出声,

“既然决定要去,就不可能会停止,况且,他倒是让我想起一个人。”

“总之,芥川,麻烦你把这里整理一下。”

走到芥川身边,随手搭在芥川头上揉了几下,

“我先去睡了。”

乘芥川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撒开手,转身上了楼。

芥川张了张嘴,最终地下了头,

“是,太宰先生。”


2022年12月24日

18:29

横滨博物馆

博物馆门口围了一圈又一圈的人,几十辆警车将博物馆绕了起来,

人群中大部分都是TL的粉丝,当然不乏有前来围观的路人。

“TL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TL大人啊啊啊!我超级喜欢你!”

这是狂热粉。

“TL就是最棒的。”

“不愧是TL。”

这是理智粉。

“怎么了这?”

“不知道啊。”

这是路人。

“太宰先生……”

这是毒唯,啊不是,这是芥川。

芥川躲在博物馆的巨大圣诞树后,将黑色鸭舌帽微微往下拉,遮盖住眼睛。

随着屏幕上的时间开始倒计时,地面的人群的情绪被数字成功调动起来。

电子屏幕的“滴答”声伴随人们的喊叫声。

“十!”

警车的喇叭响起,

“九!”

人流推搡着向前,

“八!”

警员七手八脚的维护现场秩序,

“七!”

电视前的人们紧盯着屏幕,

“六!”

会场内保安来来回回巡视,

“五!”

底下的装置滴滴作响,

“四!”

人群的喊叫声逐渐沸腾,

“三!”

中也捏紧了手,

“二!”

芥川抬眼看向时钟,

“一!”

太宰微微一笑,

“零!”

倒计时归零的一刹那,博物馆的巨大钟面突然放出大量烟雾,人群发出巨大的尖叫。

“ladies and gentlemen!”

太宰不知何时站在了巨大钟面的时针上,

“It's show time!”

双手将斗篷一甩,登时,地面突然漫起白烟,人群惊奇的后退,

太宰右手扶帽,左手甩出扑克枪,几发扑克在一瞬间射出,

此时地面上,芥川也配合着发枪打断了身边的绳子,

恰好在拿一瞬间,几只超大的气球被锋利的扑克打破,满天都是七彩的彩带。

太宰向前倾下,在空中一个转体,打开了身后的滑翔翼,

待警察反应过来要保护宝石时,却发现太宰早已坐在原本放置宝石的地方。

“是TL!”

“抓住他!”

“快!

太宰站起身,随手挥了挥,

“阿拉阿拉,真是不礼貌呢。”

太宰微微欠身,手中的红宝石微微闪着光芒,

“既然如此,这颗被称做“横滨博物馆心脏”的宝石“灵台”就由我收下了。”

猛地一拉身后的发动机,螺旋桨飞速的旋转,太宰用力一蹬,飞上了天。

“byebye~”

18:47

中原中也独自一人来到博物馆顶楼,映入眼帘的是太宰随风而起的斗篷,

“你好啊,twilight。”

中原中也咬牙切齿,短短几句话就像是要将其撕碎。

“你好啊,警官先生。”

太宰摸了摸右眼的单片眼睛,转身笑道,

“按那些小说,此时应该是一名侦探才对啊。”

太宰半真半假的抱怨。

“原来你也会看这些东西啊,我还以为你是一个大忙人。”

中原中也回呛道。

“那可不行,万一像这位警官先生一样,没事时间休息可怎么办。”

话罢还装模做样的惋惜了一下,话里明明暗暗都是在讽刺中也没有时间休息长不高。

“哈?”
这回中原中也的拳头是真的捏紧了,

“你知道你是在挑衅公安吗?!”

“不,我只是在讽刺你。”

太宰十分真诚的说。

这个人怎么和那人这么像,语气都是一样的欠揍。

中原中也愤怒中夹杂着疑惑。

太宰坐上护栏,向中原中也摆了摆手,

“总之,我要走了,再见警官先生~”

“太宰。”

中原中也猛地出声。

太宰一个趔趄,差点头朝下栽了下去。

等等等等!他刚刚叫我什么??

回头看向中原中也,看见那人也是满脸惊奇。

尽管对方可能是自己的前男友,太宰还是打算把自己的马甲捂下去,

“不好意思,这位警官先生,你在叫谁,我不认识。”

“你的后腰……”

“闭嘴!!”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

说老实话,太宰现在想要拔腿跑个二百里,但是中原中也不可能放他走。

两人就这么尬着,你不说话我不说话,冷风呼呼的吹,太宰完全怀疑中原中也是想要公报私仇把他冻死在这个天台。

无论是天气还是气氛。

随着鼻尖一凉,眼前出现了白色的固体结晶,是雪。

啊,下雪了。

太宰伸出手,被冻的有些发青的指尖接住了一颗晃晃悠悠飘下来的雪花。

还没等他好好看清雪花的模样就感觉肩上一沉,疑惑的向后看,是中原中也把厚重的外套给套在了他的身上。

切,这算什么啊,不是之前才说要杀了我吗,怎么转头又开始关心起来了。

太宰有些愤愤的搂紧厚重的大衣,

话说,几天是圣诞节吧。

太宰撇过头去看向博物馆门口的圣诞树。

中原中也看向太宰,又转过头去,还是开了口,

“那个,圣诞快乐。”

太宰回头,哼了一声,

“圣诞礼物呢?”

不管怎么说,两人间的气氛还是缓和了下来。

思绪悠悠转转。


儿时

孤儿院

“中也!”

太宰从背后冒了出来,吓得中原中也猛地抱住了手中的东西,

“你在干什么?”

“我,我没干什么!”

中原中也把还没有包装好的礼物向身后藏了藏。

“给我看一下!”

“不要!”

“中也小气!”

可惜了,最后还是给了那个混蛋。

中原中也想。

“中也!救我啊!”

一段破碎的记忆闯入,

“中也!救我!”

太宰被扯着向后,慌不择路中向中原中也求救。

中原中也被老师拦住。

两人的手都在拼命的伸着。

可惜命运多舛,没过几年,中原中也也被领养。

几年时间,成就了一个优秀的警员,也同时成就了一个名叫“twilight”的怪盗。


现在

横滨博物馆顶楼

“礼物啊……”

中原中也思考。

“你想要什么?”

太宰一愣,没想到他会仔细去想,

“你,你说什么?”

中原中也冷静的看向太宰,

“圣诞礼物,你想要什么。”

太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突然,脑子里灵感乍现。从栏杆上一个翻身,稳稳的落在了中也旁边,

“中也,”

太宰逼近,将刚才拿到的宝石“灵台”抵在中也心口,

“我想要你的心脏。”

“当然,作为交换,这个宝石就还给你们。”

“心脏换心脏,多好。”

中原中也没有说话,只是突然笑道,

“别担心,心脏自然是你的。”

一把扯过太宰的领带,在耳边轻轻的说,

“不止心脏,我整个人都是你的。”

心脏,大脑,骨骼。

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作为交换,你是我的。”

我将我的全部交给你,你将你的全部交给我。

猝不及防,太宰被抵在栏杆上,颤抖的唇被一个温热的东西覆盖。

太宰试图推开中原中也,奈何中原中也箍着他的后腰,完全没有可以用力的地方。

好不容易等中原中也吻完,太宰猛地推开他,

“中原中也你发什么疯!”

中原中也心情大好,只是示意他看向背后,

19:00

烟花大会。

无数的烟花在天空盛开。

“回家吗?”

太宰听见中原中也问,恍惚一阵,点了点头,

“嗯。”

“回家。”





END.





评论(3)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