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狗

在写了在写了

【中太】港黑首领带球跑实录 16

*cp:all太,主中太

*大概中短篇,更文随缘

*极度ooc,随便打打

*人物是zw的,ooc是我的

*时间线:武侦中,首领宰

*脑洞在这,因为有设定,所以需要看一下,大概率还会有补充:

https://yiwangou.lofter.com/post/4ca5335e_2b66a9052

*请理智看待文中人物

*甜文,所以请一定要看到最后


ooc到地心,如果可以接受,那么请吧:


“火锅!火锅!"

坐在车上的津岛初兴奋的扭来扭去,两只手高举着,

“爸爸!爸爸!晚上吃火锅对嘛?!”

“嗯,吃火锅。”

太宰一只手拿着资料,看似专心致志,实际上注意力早就不知道飘到哪去了。

随着车驶过高楼,面前的视野陡然开阔,只见那太阳顺着天空一点一点滑下去,照的海面像是折射了万道光芒。

“啊。”

太宰轻轻发出了一个气音。

话说回来,之前好像也是这个样子的啊。

时间过去好久了,那场仗打的怎么样,情况如何,死了多少,损失了多少,早已记不清了,但为什么还记得呢,大概是那天的夕阳太灿烂了吧。

太灿烂了,想忘记却没法忘记。

太宰摇了摇头,像是嘲笑一般“呵”了一声。

突然太宰的衣服被拽了拽,

“爸爸。”

听见津岛初的声音,太宰放下支头的手,转过来对着津岛初笑了笑,

“怎么了?”

“爸爸……好像不开心。”

津岛初有些犹豫的说,之后像是想到什么了似的,突然心情高涨,

“爸爸!你是不是想织田作叔叔了!”

小姑娘像是知道了真理一般,摇头晃脑,

“一定是的吧!我也想织田作叔叔了!”

太宰有些好笑的撑着头,像是苦恼一样,

“可是你织田作叔叔有事啊,他出差了呢。”

小姑娘瞬间泄气,又好像发现什么,

“不对!爸爸!你怎么知道!”

“因为……”

太宰从身后把手机拿出来,

“我问了啊。”

手机上明晃晃的写着“织田作”,通话时间不过一分钟。

“被发现了啊太宰。”

熟悉的声音从手机中发出。

“哇!织田作叔叔!”

初激动的看着手机,

“织田作叔叔!今天晚上我们吃火锅!”

一大一小两个就这么愉快的聊了起来,如果安吾在这估计会说“果然无论是太宰还是太宰女儿都抵抗不过织田作先生的诱惑啊”之类的。

太宰也不打断,就这么笑眯眯的看着他们。

看着津岛初依依不舍的告别后,太宰拿到了手机,

“喂,织田作?”

“啊,是太宰啊。”

太宰听着对面一如既往的沉稳的声音,几乎都要脑部出来对方的样子。

“嗯嗯是我是我。织田作最近怎么样啊。”

“还好,只是最近任务有点多。”

织田作说。

突然电话那端传来一阵叫骂,声音大到织田作不得不用手捂着点传声筒,

“啊啊织田作有任务了,你快去忙吧。”

“嗯,太宰再见。”

“再见再见。”

“织田作叔叔再见!”

“初再见。”

电话挂断后织田作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些东西没有给太宰,拿着手机转头就拨给了一个人,

“喂?”

“我是织田,可以请你帮个忙吗?”


津岛初激动的心情一直持续到晚上。

听到门铃响后就迫不及待的去开门,只不过先来的是芥川和银。

“抱歉,哥哥说要早点来我们就来了。”

银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太宰这是也从书房里走了出来,

“是你们来了啊。”

芥川手中还提着两大袋东西。

太宰有些意外的看向芥川,

“芥川你……”

像是注意到太宰的视线,银抢先说道,

“太宰先生!这是我们提前买的一些菜!”

芥川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行了,也别在门口站着了,快进来吧。”

“打扰了。”

“……是。”

银和太宰进厨房里忙了,外面只留着津岛初和芥川。

芥川硬邦邦的坐在沙发上,而津岛初也毫不客气,在书柜别上思索一阵,从中抽出一本故事书递给芥川,

“芥川哥哥!我想听这个故事!”

芥川接过那本故事书,看着书面上的《小王子》沉默了片刻,还是放下了包袱念起了故事。

可惜还没一会,门铃又响了,这次开门是中岛敦和泉镜花。

“初酱啊,太宰先生在吗?”

“敦君!爸爸去厨房了!进来吧!”

刚关上门,中岛敦就一个空翻,堪堪躲过芥川的攻击,

“喂!芥川!”

芥川只是投过来一个轻蔑的眼神,

“呵,无用的人虎。”

中岛敦突然灵光乍现,也不恼,只是慢悠悠的说,

“芥川,这是太宰先生家,你在这打架就不怕太宰先生一个星期不理你吗?”

很好,芥川收到了暴击。

之前两人因为打架导致任务差点失败,太宰知道后,一个星期看都不看两人一眼。

“人虎你!”

几人刚坐下屁股都没捂热,门铃又响了,这次几个人一起去开门。

红叶被一群小辈给惊了一下,随后又用衣袖掩唇笑道,

“哎呀呀,真有活力呢。”

“红叶干部好!”x6

“红叶阿姨!”

津岛初一个飞扑冲向红叶。

“初酱,又见面了。”

“咳咳。初小姐。”

此时,一直站在红叶身后的广津左手成拳放在嘴边干咳几声。

“啊!广津大伯!”

也许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会发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感慨,广津也不例外,作为看着津岛初一点点长到这么大的人之一,广津从心里有一种奇怪的自豪感。

此时,太宰擦着手从厨房探出一个头,

“红叶姐,广津先生,快进来吧!”

“那么打扰了。”

红叶先行抱着津岛初进了门。

小辈们看见红叶进来也急忙让道。

幸亏房子够大,不然这么多人还挤不下。

红叶进了厨房帮太宰和银,广津挤在小辈中竟也不那么突兀,一开始还饶有兴趣的看书,后就被芥川一行人的飞行棋给吸引过去。

门铃此刻又响了。

此刻津岛初正兴致勃勃的玩,只有广津去开了门。

来人倒是令广津很惊讶,

“先代。”

是森鸥外。

“哎呀,广津干部就不用那么称呼我了,毕竟我已经退休啊。”

森鸥外甩了甩手,身后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倒是不避嫌,手作喇叭状就超里面喊,

“治!我们来啦!”

身处厨房的太宰被这声给一震。

倒是芥川他们抬起来头。

红叶好笑的看着表面上没什么变化实则在心中怒骂森鸥外的太宰和面露疑惑的银。

“红叶姐,小银,我先去处理一下。”

太宰面无表情的走了出去。

“红叶前辈,太宰先生他……”

小银有些担心。

红叶掩唇笑道,

“没事,让他去吧。”

“森先生。”

听到熟悉的声音,森鸥外面露笑容的向广津身后看去,

“太宰君。”

……到底还是让他进来了。

太宰:绝对不是我心软了!!

于是乎,森鸥外就毫不意外的混在一群孩子中。

等到菜都搬上桌子,一群人就“呼”的围到了餐桌边。

太宰坐在主位,说老实话他没有什么意见,做哪都可以,只不过是孩子们强烈要求的。

吃饭也没什么,大人们聊着最近的事,红叶时不时调侃一下森鸥外,森鸥外打着哈哈回应,广津卖力的摆弄红酒,太宰和爱丽丝就和津岛初他们一起,其实主要是爱丽丝他们说话,太宰默不作声的听。

津岛初觉得自己爸爸实在是没有什么参与感,像个神仙似的,就一个劲的拉着太宰说话。

太宰垂着眼睛看着自己杯子里的红酒,此时窗户却被敲响了,见他们聊的正开心,没人注意,太宰就起身去打开窗户。

来人就这么飘在窗外,太宰刚打开就被一个袋子糊了一脸。

“混蛋太宰。”

那人是这么说的。

屋内不知道什么时候安静了下来。

“中也?”

红叶先开了口。

“红叶姐?”

中也疑惑夹杂着震惊。

此时沉默的太宰说话了,

“总之,先进来吧。”

于是中也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进了房子,稀里糊涂的坐了下来,等到清醒的时候筷子都已经拿在手上了。

“等等!什么鬼!”

反应过来的中也突然喊了一声,站起身来。

“?”

太宰转过头来疑惑的盯着中也,嘴里还叼着一个没有吃的蟹棒。

“……”

中也泄气般重新坐下,

“没什么。”

大人们仍然说说笑笑,小辈们争夺着一块蟹肉比赛谁先把它放入太宰碗里,硬生生把中也看晃了眼。

只有太宰和中也,不,估计只有中也尴尬。

“……你们不吃的吗?”

太宰无语的看着他们,又看着自己碗中那快要堆成小山的菜,似乎是抵不过小辈们亮晶晶的眼睛,艰难的吃起了那碗压根吃不完饭。

中也看到瞳孔地震。

见他们转了过去,太宰在底下拽了拽中也。

中也刚转过头就看到了太宰。

我吃不完了。太宰作口型。

……拿来。中也把碗往太宰那推了推。

太宰动作很快,所有人都没有发现……除了红叶。

红叶隐晦的看着这一切,心中不免感叹他们感情还是很好。

当然如果太宰和中也听见了绝对会反驳。

两个人就这么默不作声的吃完了这一碗饭,特别是太宰,面对中岛敦他们的夹菜,死死护住自己的碗,甚至面对森鸥外的调笑也誓死不从。

送走几人后,太宰关上了门,转头问中也,

“说吧,你来干什么的。”

中也脑子晕乎乎的,被这么一问,先是愣了一下,之后才反应过来,

“是织田让我给你送东西的,谁知道……”

“织田作?”

太宰表情一松。

“爸爸,我先去睡觉了。”

津岛初揉着眼睛走进房间。

“嗯,晚安。”

太宰看着津岛初关上房门,又问中也,

“喝一杯吗?”

中也也不废话,

“喝。”


直到第二天早上中也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了太宰家的床上,猛地一个起身,慌张的四下看看,发现自己衣服还在,不免松了一口气,随后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冲了出去,

“太宰!”

太宰坐在餐桌上,疑惑的抬起头。

中也被他这反应给噎了一下,还是犹豫的问道,

“我昨晚……”

“你昨晚睡得比猪都死,我好不容易才给你拖上床。”

“那你……昨晚睡哪?”

“床上啊。”

太宰这一句话轻飘飘,却重重砸在中也心头上,现在他满脑子都是:完了完了我该不会把太宰*了吧怎么办怎么办我要负责的吧不过我好像也不亏负责就负责吧……

“你昨晚整个人都扒在我身上,撕都撕不掉。”

太宰漫不经心的说,像是不愿意回忆似的,语气中带了些尴尬,

“总之先来吃饭吧。”

“……好。”

中也更尴尬,又像是想到什么,

“等等!你做饭能吃?”

“毕竟总不能请小银来吧。”

太宰歪头思考,开了个玩笑,

“也许我应该先吃一下验毒?”

“不,还是算了吧。”

中也最后还是屈服了。





tbc.





作者:

嗨嗨嗨!我又回来了!

来点评论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想要评论!!!!!!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可以给我红心和评论嘛【超小声】

最后,

感谢守候




评论(81)

热度(4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